Kennethin2008

Breaking News

I GOT AN IPHONE!!!!!

eVenTs

Tuesday, April 1, 2008

如果有如果的话。。。。

。。。我想我会尝试和自己、和你做一个约定,纵然这个约定也许会有解约的一天。你的笑容依旧如常。你的眼睛依旧的那么开心。记得那年你还是一个爱哭的小女孩,考试完时痛哭一场。在泪水于喘气之间哭着说没把考卷写完。那时的我真为你伤感。但一听到你得了97分,好想痛扁你一场。你就是这么的可爱。

那年分流,我们大数人已选了第一班。你却选了第二班。我也纠缠了老师帮我换去你那班。当然我也叫了那几个蛇鼠一窝一同换班。你说很巧。我却暗笑了。

那一段日子真的要谢谢你。一起读书、一起活动、一起讲人是非。想起了也会唯心一笑。

你有了你的另一半,我也祝福你。我想悄悄的从你身旁隐形而去。但你在和他分手的时期,我也默默的陪在你身边。你也许是把我当好朋友,信得过我。我也告诉自己,你也只是一位朋友。那年,你去了于我不同的学校。我告诉自己你也只是我的一位朋友。三个月不到,又让我再次看见 你的笑容。

我坚持着你还一位朋友。但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疯狂、的大笑、的无里头。

我以为这是永远。静静的、默默的安于现状、开不了口。你和他开始了你们的永远。

我真的对我自己认输了。纵然问个明白,好过静静的、默默的度过。好像一个木偶,让自己的白吃和蠢蛋牵制着自己。

明天是你的生日。生日快乐。我也悄悄的离队了。

No comments: